3.23.2005

性障礙按摩 竟大玩3P

2004.06.02 中時晚報戴志揚/台北報導  
「扣、扣、扣,開門,警察臨檢」一位穿著內褲的男子才剛打開房門,四位警察立即衝入,「不准動,你們剛剛在做什麼」,「沒有啊,我在替他們夫妻按摩」,「按摩幹嘛三個人的衣服都脫光,玩3P喔,我懷疑你們從事性交易,穿上衣服跟我們回警局」,床上一對三十餘歲的夫妻連忙求情,「警官,我們在做治療啦,沒有犯法。」
另一個年輕肌肉男則帶著一臉錯愕,低頭不語。聽到這話的牛郎倏地一驚,他擔心若警伯信以為真,他犯的可是須判刑的密醫罪而非罰款了事的社維法。  
原來,這位年輕肌肉男打著「男師推拿夫妻」的名號,專門替喜好玩3P的夫妻進行性服務,服務內容是替有「性癖好」或是性功能障礙的夫妻,由男按摩師先替女方進行「前戲」按摩猥褻,待「水到渠成」,才由丈夫上陣作戰,據說平常生意相當好。  
目前許多「專業女師持久術」、「男師指壓」、「家庭俱樂聯誼」名號的所謂治療性障礙按摩店,都是色情業者想出的花招,其中有許多是牛郎店打出的變相經營手法,上門尋歡的多是貴婦或是酒店的媽媽桑,實際上真的有「障礙」的其實少之又少。  
對應召小姐來說,時間就是金錢,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客人「一洩千里」,就可以多接幾位客人,因此這些「女師」通常都具有極高超的「技巧」,讓男客瞬間全身毛孔頓開,欲仙欲死而棄甲曳兵。  
一位遭警方查獲的嫖客說的很實際,「我也不是真的有障礙,不過說實在,這些小姐技巧和技術真的超好,我和老婆每次都做半天,兩人又痛又累,都沒辦法高潮,但是每次被這些小姐多變的姿勢和特殊技巧一處理,我沒三分鐘就投降,這才叫天堂,回去後我也可以模仿一下教我老婆,也算是老師啦。」  
不過也有應召女向警方陳述,「曾經有一位四十幾歲的婦人,幾乎是被老公押著上門,因為老公抱怨老婆每次做愛時都跟死魚一樣動也不動,所以老公好幾次強迫老婆上門,觀摩學習她對伺候老公的技巧,回家後重新演練一遍。」